盡覽180度無敵藍巴勒海峽景致
高尚活動空間盡顯優勢

香港土地不足,百多呎單位不斷湧現,連住的地方空間也不夠,想找一個優質聚會空間簡直是天方夜譚。雖然近年不少人看中工廈地方大,樓底高的優勢,開設大大小小的Party room,但大多偏向走青年平民風格,對部分有要求,期望有更好環境的客人便可能不太合適。
荃灣西的名酒軒,位處荃灣臨海地帶 ,180度零遮掩觀賞海景,成為新界南高質、高格調、高私穩 ,三高無得輸活動空間!

名酒軒位置荃灣甲級工廈One Midtown 20樓,高居臨下坐擁荃灣海傍先天優勢,負責人斥資八位數打造一站式酒窖、宴會派對的多功能空間,當中更設有一個面積達二千呎活動室,外加四百呎的空中花園,樓下設有大型露天停車場方便往來,無車一族亦只需十分鐘即可步行至荃灣西港鐵站,交通極為便利。  名酒軒總經理陳偉俊(Danny)(見小圖)說:「其實很多人都想找一個舒適的地方,但家中沒那麼大地方,會所又難訂場,又沒有高私穩度,我們提供這個地方正正切合大家的需求,變相擴充成自己屋企般。」

名酒軒最大的特色,客人可以一百八十度一睹無遮擋藍巴勒海峽無敵大海景,日間擁開揚景觀,入夜後近眺燈光普照的青衣對岸,認真煞食。Danny 直言名酒軒的海景絕對是同類活動空間的一大優勢,「基本上每個來名酒軒的客人,看見如此海景都會讚嘆不已,看到夜景之餘,這裡亦能遠眺汀九、青馬大橋及早幾年落成的昂船洲大橋,橋景再加樓景,燦爛耀眼,配合名酒軒豪華裝修,氣氛一流,絕對是開派對一流地方。」

歡迎攜帶食物、飲品・没有開瓶費、切餅費

香港人生活繁忙,放工後已是半死,想找一個自由自在,又可以與一大堆好友閨蜜聚會的空間,更是難上加難,Danny突破行內限制,您想做什麼,他們均會積極配合,「這裡是一個多用途空間,例如開小朋友派對,我們會預先鋪好地墊,讓小朋友可以爬來爬去;我們設置卡拉OK系統,客人可以高歌狂歡,又例如到足球比賽日,我們提供足球直播,大家可約三五知己上來順便開派對,氣氛熱鬧。 但市面上有不少活動空間,名義上劃一價租場,實際上需強逼付上其他費用,Danny指名酒軒不會外加任何費用,「我們有石油氣燒烤爐,如果顧客想來燒烤,只是他們願意,就可以委託我們的供應商提供食物,顧客亦可以隨個人喜好攜食物飲品到來,我們無任歡迎同時不會收取任何開瓶費、切餅費等多餘費用。」

甲級工廈內的酒窖

名酒軒這個名字,顧明思義與酒有關,除了二千呎的活動空間外,名酒軒設有一個大紅酒窖,供客戶好好放置他們深愛的珍藏。 Danny表示打造全天候恆溫酒窖,再加品酒一條龍服務,全因察覺到香港人喝紅酒的龐大需求,「我們有49間酒窖,每間面積約30呎,全都租借爆滿。其實很多香港人喜愛飲紅酒,所以我們在甲級工廈開酒窖,讓客戶儲存較高級的紅酒。」整個酒窖透過恆溫系統長期設定為13度及濕度百分之75,酒窖內裝設LED照明系統,確保不會因燈光熱力而影響藏酒品質。
經常說紅酒要放在陰涼地方,但Danny說:「香港實在太熱了,紅酒若果遇熱,味道便會變得很快,坊間經常說『俾枝酒抖下氣』,其實是接觸空氣及熱力而變味,短時間味道可以變很多,但就算不開瓶,紅酒亦會在樽內變味,天氣熱變得更快,所以我們設置24小時恆溫酒窖,就是要解決這個問題。」

Leather Seats
Custom Seats
Limited Edition
Shop Bags
Shop Bikes
Shop Now
Shop Seats
Shop Accessories

酒窖與名酒軒・孖生兄弟

酒窖受歡迎,Danny直言很多顧客都讚好他們服務,因為不少人討厭跑到老遠的舊式工廈拿一枝酒,然後又很久回到家才能品嘗,費時失事。「我們設計的目的,正正是讓顧客在酒窖拿酒,轉角就能到我們的活動空間與三五知己一同品酒,方便舒服又快捷,一個場地,兩種用途,既可以成為一個舒適的活動空間,同時是優質的品酒廊。」